close

 

時光飛逝,一個轉眼間我也即將要邁入三十大關了,

相信不少愛美的女生們應該都和我一樣,

每天例行的塗塗抹抹只希望能抓住青春的尾巴,

而保養的首重就是保濕,

不曉得有沒有女孩有著相同的困擾,

該做的一樣也沒少,成效卻大不如從前,

面膜拼命敷、乳霜越換越厚重…

換來的只是一臉油膩膩,產品就是吃不進去。

 

與Neogence霓淨思接觸的時間已經好幾年了,

還記得幾年前在Neogence霓淨思的臉書得知有座談會能報名參加,

我就拉著好姐妹去一探究竟,

12039194_1173427312673573_7931822968318092584_n  

那次的座談會重點是Neogence霓淨思率先誕生的玻尿酸保濕三步驟,

(簡單來說就是以補水>保水>鎖水的三步驟概念全方位提升肌膚含水量)

將將好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Neogence霓淨思十週年保濕組合中的三大保濕龍頭與玻尿酸保濕眼霜。

N2  

N3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200ml 玻尿酸保濕原液 20ml
玻尿酸保濕乳霜 50ml 玻尿酸保濕眼霜15ml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補水):

n4  

  • 保濕精華增量1.97倍,大幅提昇水份吸收度
  • 添加抗旱鼠尾草配方,強化補水功能 
  • 質地豐潤,針對乾性跟極乾性膚質設計

n6  

瓶口貼心拴蓋設計

 

我是一個非常愛使用化妝水的人,

通常我會將化妝水分成兩大類,

一是再次清潔類的,二則是滋養潤澤類的,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顧名思義當然屬於第二類,

附上一張使用前的照片,

n9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取出一片化妝棉倒入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

n7  

其中一面會輕輕在全臉擦拭過一次,

另一面會用來按壓全臉直到肌膚呈現水嫩保滿的狀態,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外觀是偏透明的液狀,

質地有點像精華液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沒有香料的添加不怕致敏使用起來很放心,

使用後肌膚就像喝飽了水一樣Q彈,

n8  

每當面臨換季時或重要約會前,

我還會使用市售的面膜紙倒入滿滿的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當作面膜使用敷個十分鐘再進行後續保養,

效果好到完全不遜色於市售的面膜呢!

 

玻尿酸保濕原液(保水):

n5  

  • 高濃度純玻尿酸,形成涵水薄膜
  • 穩定釋放水份,維持高含水量
  • 24小時為肌膚持續保住水份不流失
  • 改善皮膚缺水問題、提升肌膚健康程度

 

全透明狀相當濃稠質地的玻尿酸精華液,完全不含色素與香料,

滴管式設計方便使用及輕鬆控制每回用量、不易汙染整瓶精華,

是我最喜歡的的精華液包裝方式。

使用於化妝水後,用量約為五塊大小,

n10  

老實說剛開始觸摸到質地時我實在有點擔心,

用過許許多多精華液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使用後存在感太強、很黏膩,

真正使用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後原本的疑慮全消失了,

只要輕輕推勻後完全沒有腦人的黏膩感,

不僅吸收力快速且保濕力極佳,

有時候使用它牌的精華液妳一定有過相同的經驗,

已經按摩了好多下了怎麼感覺精華液還浮在臉上(吸收力有限),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在使用後完全沒有相同問題,

n11  

這也是我使用Neogence這個品牌中最中意的明星商品,回購率100%!

 

玻尿酸保濕乳霜(鎖水):

N12  

  • 複合潤澤配方修護皮脂膜,長效鎖水
  • 提升肌膚防護力,改善缺水細紋
  • 滋潤鎖水配方,適合中乾性肌膚或是秋冬使用

N13  

貼心上蓋設計,每次使用後再蓋回不怕弄得上蓋全是乳霜。

玻尿酸保濕乳霜外觀為白色乳霜狀,

N14  

不算厚重的乳霜容易推勻且延展力佳,

著越的保濕力也能使部份毛孔粗大的問題獲得些許控制,

通常我使用乳霜的時候會搭配按摩手法,

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兩大抉竅讓乳霜吸收更佳外,

長期累積下來能讓臉部肌彈力會變佳法令紋也會改善哦。

N15  

保濕三步驟一整套使用下來只會在最後鎖水的乳霜比較有強烈的存在感,

從前我只要使用到強烈感太強的總會失眠,

忍受著黏膩不透氣的感覺好不容易捱到了早上,

很多時候伴隨著早上的洗臉又打回原形,

自從接觸過Neogence玻尿酸保濕三聖品,

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就能讓敏感肌快速且有效的保濕,

真心推薦給與我有著相同困擾或是敏弱肌的女孩們!

 

玻尿酸保濕眼霜:

N16  

  • 複合潤澤配方修護眼周皮脂,提升防護力
  • 雙分子玻尿酸,改善缺水細紋
  • 易致輕爽質地,搭配按摩好吸收

N17  

眼霜包裝設計為按壓式設計,方便控制每次用量。

 

眼霜為白色偏乳液狀,

按壓一次的量約為雙眼一次使用的量,

N18  

偏乳液狀的眼霜使用起來不薰眼又好推勻,

使用無名指輕點至眼部四周後就可進行按摩,

按摩切記輕柔,從下眼頭方向往眼尾單一方向反覆進行按摩,

按摩到眼霜完全吸收即大功告成,

對於現階段的我所挑選的眼霜條件首重依舊是保濕,

Neogence玻尿酸保濕眼霜無論是質地與效果都蠻撫合我現階段所需要的,

如果妳正在找尋一款著重保濕的眼部產品,Neogence玻尿酸保濕眼霜妳一定要試試看哦!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Neogence霓淨思這個品牌,

雖然它並沒有專櫃保養品那些華麗的廣告與外包裝,

但它的高cp值與實用性其實在很多細節都能看得到用心,

像這次的Neogence霓淨思十週年保濕組合水藍色外盒就藏有玄機,

抽屜式的設計不僅美觀且方便收納,

禮盒的最上方其實還貼心的藏有磁鐵,

讓曾經購買過Neogence霓淨思禮盒的朋友們能往上推疊,

充滿童趣的插圖每每看到心情都會變的很好,

美麗是每個女人一生追求的課題,

保持愉快的心情又何嚐不是人生首重呢?

http://goo.gl/L8mVzI

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