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報名了Tsubaki思波綺在舉行紅色奢耀豔感洗髮精&潤髮乳的試用活動,

在一月初的時候就收到Tsubaki思波綺的mail的入選通知;

很高興也很幸運能體驗到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耀豔感洗髮精&潤髮乳,

約莫幾天後就很快速的收到Tsubaki思波綺貼心寄來的紅色奢耀豔感洗髮精&潤髮乳,

就讓我們先來看看產品外觀及商品簡介吧

 

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耀豔感 洗髮精&潤髮乳  

 

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耀豔感 洗髮精&潤髮乳  

 

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耀豔感 洗髮精&潤髮乳  

 

Tsubaki思波綺

閃耀艷澤的秀髮全新進化,綻放新生光芒!日本頂級開架髮品品牌Tsubaki思波綺自2007年在台灣上市以來,以山茶花為主成份的高質感形象,獲得日本當地與亞洲各國女性一致支持與愛用,上市至今已熱銷近三億瓶!為了帶給所有女性更加精緻、高質感的秀髮進化之美,Tsubaki思波綺旗下全系列洗、潤、護髮品項將於2013年5月再度大規模的進化升級,全系列除了山茶花精油成份,更添加全新研發的「髮芯修補再生成份」,全面守護秀髮的光采色澤,讓秀髮不論在【形、色、觸感】上都能更加耀眼迷人,艷澤瞬間甦醒,全世界都為之吸引!

 

Tsubaki思波綺指出,理想的艷髮應掌握【形、色、觸感】三大關鍵。Tsubaki思波綺全系列皆添加「嚴選山茶花精油」,能夠修整髮絲表層毛鱗片,讓秀髮呈現表面光滑美「形」,煥發美麗光澤;更藉全新「髮芯修補再生成份」,填補吹染整燙造成的髮芯空洞,喚回秀髮深度的立體光采,重現秀髮原「色」;而秀髮質感在「形」與「色」的完全提升進化後,自然呈現更加輕盈的柔順「觸感」,隨風盪漾時愈發閃亮動人。

 

「山茶花葉萃取精華」

展現前所未有的水潤艷澤

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耀豔感系列】除了「嚴選山茶花精油」、「髮芯修補再生成份」外,還添加了由山茶花葉面光亮的蠟質角質層提煉而成的「山茶花葉萃取精華」,擁有高保濕與艷澤誘導效果,能加強修復粗糙剝落的毛鱗片,讓髮絲根根光澤飽滿,不只柔順好梳理,更能由髮芯開始層層綻放光輝。搭配以山茶花清香及甜蜜果香調配而成的「椿蜜果」香氣,讓秀髮在優雅華麗的香氣中,閃動艷澤光采。

 

產品特色:

 

洗髮乳

  • 擁有濃密泡沫,能洗出水亮滑順質感的洗髮乳。


  • 添加嚴選山茶花精油,修護毛鱗片,賦予秀髮艷澤質感。


   *添加髮芯修補再生成份,由髮絲內側展現深度光澤。

  • 添加山茶花葉萃取精華(保濕成份),強化秀髮光澤。

  • 散發山茶花與果實融合出華麗的椿蜜果香氣。

 

潤髮乳

  • 質地清爽不黏膩,讓滑順直至髮梢的潤髮乳。


  • 添加嚴選山茶花精油,修護毛鱗片,賦予秀髮艷澤質感。

    *添加髮芯修補再生成份,由髮絲內側展現深度光澤。

  • 添加山茶花葉萃取精華(保濕成份),強化秀髮光澤。

  • 散發山茶花與果實融合出華麗的椿蜜果香氣。


主要成份

  • 山茶花精油-修護毛鱗片,賦予秀髮艷澤質感。

  • 髮芯修補再生成份-由髮絲內側展現深度光澤(NEW)

  • 山茶花葉萃取精華-保濕成分,強化秀髮光澤保濕。

 

全新Tsubaki思波綺 豔髮三大關鍵

形-秀髮光澤美形

色-秀髮深度原色

觸感-秀髮輕盈觸感

延續 嚴選山茶花精油-<外修補>修整秀髮表層毛鱗片

NEW 髮芯修補再生成份-<內修補>修補秀髮內部深度光澤

強化 輕盈柔順感-<觸感升級>擺動時更加光采耀眼

 

其實在2007年Tsubaki思波綺剛進來台灣時,

我就使用過Tsubaki思波綺白色極緻修護系列的洗髮乳和潤髮乳,

年輕時每半年就染燙,加上每日都要進行例行的吹整,

長期下來讓我的頭髮變的非常脆弱,

不僅乾枯、毫無光澤,也讓細髮的我深受髮絲斷裂之苦,

直到那時才開始意識到髮質的重要性,

也讓我開始意識到頭髮的保養應該與臉部保養同樣重視!

從那時候起,我也不敢再隨便進行染、燙等會傷害髮質的動作,

深怕再出一個差錯,髮質的受損程度會日益加重阿。

髮量少也是我長期困擾的問題,

所以在挑選洗護產品時,不僅保濕度及光澤度要夠優越,

使用後的輕盈感也一直是我著重的條件之一,

畢竟對於髮量少的人來說,太過扁塌的頭髮實在是大大的扣分啊。

 

我的超級長髮  

看到我的超級長髮了嗎?

老實說,每天照顧這頭長髮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無論是高單價髮品或平價髮品,只要是聽到朋友說到好用,

我總是立馬以神農氏嚐百草的心態通通打包帶回家,

當中當然有真的不錯的,但地雷其實也真的蠻多的啊!

 

Tsubaki思波綺白色極緻修護系列是我長期會回購的品項,

我喜歡它的平價,高貴不貴,也喜歡她的修護效果,

淡雅的香氣也一直深得我心,使用後的保濕度度及輕盈感的表現也相當不錯,

 

至於Tsubaki思波綺紅色系列,一直被我歸類在適合染髮後使用的,

所以,這還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耀豔感洗髮精&潤髮乳,

就讓我先來說說它的外觀及觸感吧!

 

鮮艷大紅色的鮮艷瓶身顯得落落大方,

金色字體和大大的山茶花圖片讓整體設計彰顯貴氣,

通常對於黑配金、紅配金、白配金我都很容易沒招架能力XD

洗髮乳及潤髮乳皆為米白色外觀,

洗髮乳的質地不算太濃稠,起泡也相當容易,

淡淡的優雅香氣,有著山茶花與類似蘋果的果香(其實是椿蜜果),

泡泡的細緻度很高,在頭皮上搓揉時會發現和其它平價洗髮乳的感覺不太一樣,

長期使用過無數高單價與平價洗髮乳的我,

有發現到其實高單價的洗髮乳往往在搓揉時比較不像平價洗髮乳那麼容易,

使用方式也略有不同,高單價髮品總會在使用說明時告知洗髮需分為兩次進行,

第一次洗髮主要目的是先將頭皮的油脂及髒汙先洗淨,

第二次則是可以依個人使用習慣進行頭皮按摩及使髮乳修護成份順利進入髮絲內,

比較第一次與第二次的洗髮過程中,也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其中的差別,

第二次使用後起泡更為容易以外,在頭皮上搓揉時的順暢度也會提升許多!

潤髮乳的質地很像臉部產品的晚安面膜質地,

香味方面和洗髮乳皆相同,因為同屬一個系列如果使用不同的香添加實在也很奇怪!

滑滑的觸感讓使用時相當容易均勻抹上,

使用時我通常會先將頭髮多餘水份先濘乾後再使用,

接著用再套上浴帽,先洗身體後再回頭沖淨,

不但能提升修護效果的吸收,也能不讓多餘水份稀釋掉有效成份,

兩者在沖淨時都相當容易,不用擔心會有難洗淨的困擾喔!

 

使用後最為明顯的應該是在吹整頭髮時,

像我這麼長的頭髮在洗完頭不糾結是不大可能的,

冬季什麼都乾枯,不止臉,頭髮也無法幸免,

含有山茶花精油成份的Tsubaki能有效解決我頭髮冬季缺水,

無論在吹整的過程中或是吹整後,都能使整體變的較為滑順,

吹整後的光澤度、柔順度都大為提升,

不信你看!!!

思波綺3  

好久沒摸到自己柔順的頭髮了!

沒想到山茶花精油竟然可以喚醒我沉睡以久的頭髮!

 

思波綺4  

背影殺手不是只靠身材,一頭漂亮的秀髮也是會吸引目光!

 

整體而言,Tsubaki思波綺一直是我心目中CP值很高的髮類品牌,

高貴不貴的價格及只要使用過幾次就能比較出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MADE IN JAPEN的品質也是平價髮品裡少有的,

真心大力推薦給愛漂亮的女孩們喔!

 

TSUBAKI回頭率最高的魅力髮澤
快來測試妳的回頭率有幾分?
艷澤髮品等妳來抽!
http://goo.gl/aBqK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