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施巴「尋找5.5貼身情人」分享活動領好禮,不久後就收到施巴寄來的溫馨體驗PH5.5潤膚乳液。

 
 
安心 潤澤 乾燥敏感肌。
簡單安心
精選成份呵護肌膚輕負擔
清爽好吸收
不含礦物油 不油不膩

 

 

潤膚乳液的挑選重點:

Tip1 符合肌膚自然生態 ph5.5最好

Tip2 清爽好吸收 無多餘負擔感

Tip3 成份質純溫和 不含礦物油、不油膩

Tip4 四季都能用 呵護肌膚不中斷

敏感肌/一般肌/混合肌適用
擺脫各種功能性乳液 簡單保養全家都適用 回復肌膚潤澤感
四季皆宜/不含礦物油/清爽好吸收/不油膩/不引起粉刺
 
 
施巴 潤膚乳液
敏感肌膚及一般肌膚適用
吸收快速、清爽不油膩
甘菊露、尿囊素舒緩柔嫩彈性
長效保濕、肌膚柔嫩光滑彈性佳
四季皆宜

 
 
德國原裝進口 施巴5.5潤膚乳液
吸收快速、清爽不黏膩,經常使用幫助維持肌膚水份,使肌膚柔嫩光滑、健康有彈性。獨特三重修護配方:甘菊露、尿囊素等護膚要素,幫助舒緩日常受刺激肌膚乾臊、不適現象;ph5.5幫助形成微酸性保護膜,預防肌膚乾臊缺水。薄塗於肌膚上,有清涼舒適感,散發淡雅迷人清香。
全成份/詳見英文標示
用途/保護滋潤肌膚
用法/沐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身或局部較乾燥的部位,四季皆宜。
注意事項/外用品請勿吞食,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 原產地:德國

 
 
產品質地:
白色乳液狀/淡淡的甘菊香氣,非常高雅清新的香味

 

 

使用前:

我是敏感乾燥肌,每到換季時總會乾燥到脫皮、發癢,尤其是我的小腿,嚴重時常常癢到睡不著…

 

 

 

施巴ph5.5潤膚乳液質地清爽不油膩,使用時容易推勻、質地細膩好吸收,淡淡的甘菊香氣適中,香味不會太過濃厚,使用後不黏膩無負擔感,肌膚細膩度及保濕度明顯上升。

 

 

 

心得:

老實說我是這一兩年才開始認識施巴這個品牌;身邊的好友一個個升格當了媽咪,聽她們聊媽媽經時才開始認識施巴這個品牌,她們一致對施巴嬰兒系列有極高的評價,所以施巴彌月禮盒也總是我贈送好友懷孕生產的第一選擇,久而久之施巴也就一直很委屈被我的歸納在Baby專用品牌形象中;很感謝施巴的用心讓我對施巴有重新定義的機會,使用過施巴5.5潤膚乳液後,它的效果不僅讓我非常滿意,也使我非常樂意的想重新認識施巴,施巴讓我們敏感肌多了一份選擇,這份遠來自德國品質保證的優質選擇,絕不會讓你失望及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