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非常感謝UrCosme讓我有試用新產品的寶貴機會,

這次試用的品項是「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極潤)」。

不得不稱讚一下Urcosme和Kanebo的大方程度,這次試用的產品都是正貨容量喔!

 

先來看一下產品外觀囉~

 


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極潤)

 

 

五效合一,忙錄時,可以簡單、方便使用! EX特潤保濕型多機能凝膠

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滋潤粧前乳

迅速、確實滲透肌膚的「凝膠滲透化處方」

 

特點1:接觸到肌膚時,凝膠質地迅速液體化

Q彈的凝膠質地,塗擦在肌膚的同時立即轉變為液體,並滲透至角質層。清爽不黏膩,充分滋潤肌膚。

特點2:更容易滲透至肌膚底層<角質柔軟>

添加密棗萃取精華,能柔軟變硬的角質,讓肌膚更容易吸收滋潤成份。

特點3:鎖住水份,防止水分散失<保濕薄膜>

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保持肌膚的水感滋潤。

 

最吸引我的就是所謂的「縮時保養」,現在的人每天工作時數長,常常早上連買早餐的時間都很趕,更別說是保養了;常讓我困擾的還有早上的保養完成後,往往也因為上了好多層保養品造成臉部似乎負擔有些重,當路上的微風徐徐吹來,髮絲黏在臉上的冏境老是發生;所以當我收到「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後,隔天早上開始我就改變了我的日間保養程序。我的使用方法是:洗臉後薄擦一層「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後,再加上防晒隔離乳就能輕鬆出門了!

 

「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主要成份及質地

*1輔Q10(保濕) *2硫辛酸BE(保濕) *3雙重膠原蛋白(保濕) 玻尿酸(保濕) 蜜棗萃取精華(角質軟化)

保濕成份迅速滲透至角質層 打造滑嫩Q彈的潤透光澤美肌

*凝膠的色澤是內含成份特有的顏色,請安心使用。

凝膠顏色是淺淺的黃色,打開來會有淡淡的花香,味道不會太過刺鼻也不會太過濃郁,質地清爽好推勻,不黏不膩很加分!

 

使用前:

 

「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塗抹在肌膚上
用法:
1:洗臉後取適量(1~2公分左右)於手掌,輕柔地塗抹於臉部。

 

 
使用「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後:



我的肌膚是敏感乾臊肌,我覺得「膚蕊 高滲透水凝膠」是非常清爽的,千萬別被它的(極潤)兩個字嚇到而不敢使用,使用後完全不會有惹人厭的黏膩感,也不會讓臉上好像閃油光一樣,不會讓我長痘或是冒粉刺,重點是它不會讓我有過敏反應;最加分的是使用方便及容易吸收,就如同外包裝的不斷重複強調,保濕成份能迅速滲透,試用期間適逢夏入秋季,今年秋天我沒有像去年那樣乾癢及脫皮,保濕效果也能持續到晚上洗澡後,洗完肌膚也能保持一定的水嫩感,Made in japen 又是知名大廠Kanabo,80g建議售價NT$490,對我而言是CP值很高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