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Dr.Hsieh的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其實這是在今年8/31參加FG網聚贈送的禮袋內容物,也是所有禮袋內容物裡中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喔!


Dr.Hsieh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產品外觀:

 

 

容量足足有17ML,可以很完整的體驗!

 


Dr.Hsieh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產品說明:

http://drh.shop.mymall.com.tw/pro-25206.html?member=5880412

官網內有詳細說明,產品及包裝都是MIT,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不使用動物實驗囉!

 

 

 


使用前:




Dr.Hsieh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外觀是白色乳液狀,無色素、無香料用起來很放心。

 

使用後:

我是乾臊敏感肌,每當換季時乾癢脫皮樣樣來,長期以來也一直在找尋適合自己的產品,使用Dr.Hsieh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後,它不會讓我過敏,容易推開,使用後沒有腦人的黏膩感,不油不膩,稍加按摩就能完全吸收,最讓我喜愛的原因就是使用後不會有臉不透氣的感覺,白話一點就是不會時時刻刻提醒你臉上有上保養品,保濕力佳,續航力也很優,使用後乾紋、小細紋變淡許多,效果完全不輸給專櫃保養品,價格非常實惠(50ml定價$800),這驚人的效果讓人不回購都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