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moli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玫瑰真的是我的最愛,任何產品只要添加了玫瑰,我就完全失去招架力,鈔票總是自動乖乖掏出來!!!
年輕時每半年就又染又燙,曾經一度每到洗頭時就像在打仗一樣的痛苦,糾結在一起的枯燥髮絲總要花不少時間才能順利解開,在解開的同時頭髮也瞬間斷裂不少,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非常注重髮質的養護,因為我的髮質細軟量又少,再繼續這樣下去真的是要我的命阿!!!
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是我每天都會使用的產品,一打開會先聞到清新脫俗的淡淡玫瑰香,質地為透明的油狀,滋潤度夠但不黏膩也不厚重,用量不用多,將它抹於乾髮或半乾髮的髮尾上即可,它能在洗完頭後快速補充髮絲所需營養、降低頭髮容易糾結的問題,長時間給予髮絲修護,提升秀髮保水度及光澤度,一整天都會聞到頭髮不時的飄來優雅的玫瑰香,心情也會不自覺的變好,直到下一次洗頭前頭髮依舊保持柔順,非常方便又很棒的商品,小瓶的放在包包隨時補充,大瓶的在家裡使用,很難不回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